大業營造有限公司(「大業」)創立於1998年,曾參與大量工程項目, 業務涵蓋土木工程樓宇建造裝修工程機械租賃等範疇。

近年,大業利用品質管理技術以提高營運效率及效用,以達致客戶及承建商滿意為最終目標。除了品質管理外,安全及環境保護亦是大業重關注的工作。大業致力於創造零意外的工作環境及推廣環境保護工作。

自2008年以來,大業成為總承建商管理及承建整項工程發展項目。這些工程發展項目包括「采堤」(位於西貢南圍的住宅發展項目)及「泓道堂」(位於葵涌耀榮街的道場暨默想院)。在這個轉變的里程中,大業將訂立全新的發展策略,積極裝備,力求突破。大業將繼續把握每個機會承建及完成令客戶及承建商滿意的建築程。

在2010年, 大業開設負責裝修工程的全新部門。為了符合按照《建築物(修訂)條例2008》及《建築物(小型工程)規例》設立的小型工程監管制度的要求,大業已於2011年成功註冊為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,有關註冊詳情已刊於屋于署小型工程承建商名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