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四大核心業務

大業曾參與香港各項建築工程項目,業務廣達土木及基建工程、樓宇建造及裝修工程等。另外,大業亦自置各項建築機械設備,可供各客戶租賃作建築活動之用。大業營運四大核心業務如下:-

土木工程

大業曾參與各項土木及基建工程。最近期的土木及基建工程包括中環填海第三期工程。有關各項土木及基建工程的詳情,請瀏覽我們的土木工程專頁。

樓宇建造

除了土木工程外,大業曾參與各大小樓宇建造項目,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中庭擴建部份亞洲國際博覽館等。另外,大業仍以總承建商身份承判整項樓宇建造項目,如泓道堂采堤等項目。有關各項樓宇建造工程的詳情,請瀏覽我們的樓宇建造專項。

裝修工程

2010年,大業正式註冊為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,並開設其裝修工程業務。大業隨即承判各大小裝修工程,客戶包括非牟利機構、私人發展商,以至各大小住宅單位的住客等。我們其中一個主要的客戶是香港青年協會、大業曾承判其轄下的將軍澳荃景荃灣的青年空間裝修工程。有關各項裝修工程的詳情,請瀏覽我們的裝修工程專頁。

有關各項家居設計及裝修的詳情,請瀏覽我們的家居設計專頁。

機械租賃

大業自置各項建築機械設備,供各客戶租賃之用。有關各項建築機械設置的詳情,請瀏覽我們的機械設置專頁。